登節能科技有限公司以製造銷售LED產品為主,並結合相關T5節能燈具、字幕機、彩色顯示屏及省電監控系統 等產品,成立以來不斷 在品質、服務及效率上追求進步,迅速找到最適合客戶的產品以滿足顧客的需求,並同時達到節能省現金的目的。高登公司擁有燈具、光學材料、節能科技的配合專業研發團隊,目前為台南市環保局指定之節能減碳專業配合廠商, 除了以高品質LED產品提高客戶照明節能效果外,也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專業的節能評估報告,打 造一個環保、減碳、舒適、節能的環境,也歡迎相關廣告商、水電材料廠商或招標工程單位與我們公司接洽合作。

源短缺問題的嚴重性逐年提高,各個團體必須在節能與環保的前題下追求永續生存的競爭力;高登節能公司在經驗的累積下,垂直整合節能產品的各個供應商,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,尋求合理的利潤,提供客戶整體的節能方案 及最佳的廣告行銷方式;達到環保節能、客戶持續獲益、公司穩定成長的三贏目標。

高登公司與您一起邁向節能減碳新世紀,留一個安全乾淨的環境給下一代。

 

高登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Golden Energy Saving Tech Co.,Ltd.

台南市開元路485巷29號

No.29, Ln.485, Kaiyuan Rd., North Dist., Tainan City 704, Taiwan (R.O.C.)

電話:06-2381089(三線)   傳真:06-2381092  Emailgoldensaving@goldengroup.com.tw  Websitehttp://www.goldengroup.com.tw